当前位置:

因儿子讨钱无果 女子持斧头杀死睡梦中的丈夫

来源:红网 作者:季凡 朱仲文 赵琪 编辑:王津 2015-08-18 13: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8月18日讯(通讯员 季凡 朱仲文 赵琪)娄底一妇女打发儿子向丈夫要钱无果,一怒之下用斧头将睡梦中的丈夫砍死。8月17日,犯罪嫌疑人宁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湖南省双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宁某17岁便嫁到其丈夫刘某家中,后育有一子,但婚后两人却一直感情不和,宁某独自在外务工10多年,也很少回家,刘某对其也是不闻不问。2015年7月16日,宁某回到家中,因其儿子几年未生育,便要儿子购买保健品调理一下身子好传延子嗣,她儿子便向父亲刘某讨要3000元去购买保健品,但刘某担心儿子是去乱花钱便没有给。宁某见儿子讨钱未果,又想到这么多年以来夫妻之间的矛盾,越想越气,当晚趁刘某熟睡之际,持斧头将刘某砍死。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