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官家嘴风电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谭新军 编辑:周芬 2015-08-18 14: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谭新军)祁东县官家嘴风电场位于祁东县官家嘴镇芭蕉山,是全市首个风电新能源工程项目,该项目于2014年7月10日开工建设。目前,风电场约18km场内新建道路已全部完成,具备风机大件设备运输条件;完成25个风机吊装平台场平工程和18个风机基础浇筑;升压站主体建筑已完成,主要电气设备及附属设备等正在进行设备安装;今年7月18日已完成第一台风机吊装和4台风机的底节塔筒吊装。
  
  该项目总投资4.5亿元,设计安装25台2000千瓦风电力发电机组,预计今年底全部机组并网发电。正式投产后,风电场每年发电可达一亿千瓦小时,可解决3万户居民常年生活用电,是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无烟电厂”。

(巨大的风机叶片。每片风叶长达55米,重达25吨,对比之下,运载叶片的后八轮看起来有些“渺小”。)

(升压站主体已经完工。)

(2台风机已经完成吊装。)

(第三台风机已经完成塔筒吊装,准备安装风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