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知识竞赛为会计继续教育“增添趣味”

来源:红网 作者:杨大先 龚卫佳 编辑:周芬 2015-08-18 15: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大先 龚卫佳)8月18日,笔者从辰溪县财政局获悉,为积极支持和鼓励会计人员参与企业会计信息化知识竞赛,凡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均可于8月31日前登陆湖南会计信息网(http://acc.hnczt.gov.cn)首页点击“企业会计信息化知识竞赛”进行参赛。据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此次知识竞赛成绩在湖南省取得90分及以上的会计从业人员,可让24个学时的继续教育变为“趣味性”网上答题。
  
  本次竞赛共设试题100道,竞赛内容为《企业会计信息化工作规范》等常识性内容。符合条件的参赛人员在竞赛成绩公布后持网上打印的“参赛成绩信息”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可到会计证登记的县财政局会计股办理继续教育相关手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