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阳光暑假”网吧集中整顿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罗雨晴 2015-08-19 09: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长沙市进一步加强上网服务场所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市文广新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将于今日起至9月20日联合行动,进行“阳光暑假”网吧集中整顿,严厉查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不执行实名登记制度等违法违规行为,严格督查绿色上网场所不按规定对未成年人免费、正常开放等现象。

  自今年6月18日开始,长沙市启动了为期3个月的“阳光暑假”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到8月中旬,全市检查网吧3900余家次,立案查处违规网吧130余家次,有效遏制了网吧违规经营乱象,但是网吧监管仍存在一些问题。此次集中整顿从今日起至9月20日,分三个阶段进行:8月25日前为自查自纠阶段,8月25日至9月15日为集中整顿排查阶段,9月15日至9月20日为检查验收阶段。各区县(市)将对辖区内网吧逐家排查,确保无证照“黑网吧”动态清零。另外,此次集中整顿行动还将对各街道、社区绿色上网场所进行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