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公安局破获一聚众赌博案 抓获涉赌人员25名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新能 编辑:王津 2015-08-19 10: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8月19日讯(通讯员 廖新能)8月18日,桂阳县公安局龙潭派出所在万华大酒店内一举抓获涉嫌赌博人员25名。
  
  8月18日中午11时许,龙潭派出所民警接群众匿名举报称:桂阳万华大酒店某包厢内有人聚众赌博,请求查处。接到报警后,龙潭派出所所长组织民警迅速研判认为:万华酒店是桂阳有名的星级酒店,此次聚众赌博应是人数较多的一例,其涉赌人员组织的赌博活动比较慎密,社会关系可能比较复杂,此次查处必须出动更多警力。龙潭派出所随即出动近40名警力火速赶往万华酒店,10余名民警先把控酒店的各主要进出口及安全通道,20余名民警快速到达包厢内将涉嫌赌博的周某红、刘某军、彭某等25人抓获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询问,周某红、刘某军、彭某分别召集身边的“牌友”一同到万华酒店进行聚众赌博寻求刺激,一参赌人员在询问中说道:“还没玩好,就被你们抓了”。25人均对自己在万华酒店包厢内以扑克“三公”方式聚众赌博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周某红、刘某军、彭某等25人已被桂阳县公安局依法治安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