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中化集团党组成员、总经理蔡希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何冰 2015-08-20 07: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9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中化集团党组成员、总经理蔡希有一行。

  杜家毫说,近年来,湖南着力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抢抓湘江新区、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上升为国家战略等重大机遇,主动参与和融入“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开放型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快进展,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中化集团作为我国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在支持各省市加快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中化集团进一步密切同湖南的联系与合作,积极促进集团优势业务板块同湖南优质资源紧密结合,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双赢。

  蔡希有说,湖南的发展成果有目共睹,中化集团将继续加大对湖南的投资力度,加快在湘项目的建设进度,积极开拓双方在农业、精细化工、地产等领域的合作空间,进一步深化省企合作。

  副省长张剑飞、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