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接电话就砍人 男子涉嫌寻衅滋事罪被移诉

来源:红网 作者:陈磊 编辑:周芬 2015-08-20 08: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20日讯(通讯员 陈磊)因为叫人做事时对方没接到他的电话,他便手持60厘米长的砍刀到对方家里砍人、砸东西,致两人受伤,财产损失7000余元。8月20日,株洲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何某移送株洲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5月初,何某叫张某到醴陵市石亭镇架设铁塔,张某答应了,也做了一段时间。5月28日晚上,张某看电视得知第二天可能会下雨,就打电话问何某第二天是否做事,何某说可能会下雨,休息一天。于是张某第二天就到隔壁村做事去了,这时石亭架设铁塔工地打电话给何某,说铁塔需要返工,于是何某就打电话给张某,想叫张某去工地返工,张某因为在做事,没有听到手机铃声,何某以为张某故意为难他,因此怀恨在心。
  
  5月29日吃过午饭后,张某回到家中,拿出手机看到有多个何某的未接电话,于是回拨给何某,何某说要张某在家等他。随后,何某驾车来到张某家中,何某从车上拿出一把60厘米长的砍刀,将张某家的两台电脑砍坏,张某听到楼下有响声就下来了,何某拿着砍刀对着张某砍,将张某手臂砍伤,张某的父亲张某某前来劝架,也被何某砍伤背部,还被何某勒令下跪,何某砍完人后,就驾车逃离。
  
  经鉴定:张某和张某某均构成轻微伤,家里财产损失7300元。
  
  6月8日何某在朋友的陪同下,到株洲县公安局投案自首。株洲县公安局于6月9日立案侦查,同日将何某刑事拘留,6月19日,株洲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何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