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国有工矿棚户区项目获湖南省发改委立项批复

来源:红网 作者:方全明 编辑:周洁 2015-08-20 09: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19日讯(通讯员 方全明)为加快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切实改善困难群众的住房条件,昭山示范区从去年开始对辖区内的国有工矿棚户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摸底调查工作,共计发现有4个国有工矿棚户区片区3800余户困难企业的职工居住条件亟待改造。

  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决定抢抓国家加快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机遇,结合国家、省、市出台的优惠政策,全面启动昭山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工作。区产业发展部、国土局、规划局、建设局、昭山控股投等部门(单位)密切配合,在入户摸底调查、规划选址、国土预审、环境影响和项目可行性方面通过了省、市政府和专家的评审。湖南省发改委在8月14日以湘发改投资【2015】678号和湘发改投资【2015】679号批复同意昭山四个片区国有工矿棚户区建设项目的改造。

  按照省发改委的批复,昭山四个片区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改造棚户区住户3796户,预计总投资120000万元,项目采取异地安置建设的方式,计划分三年实施,到2017年完成昭山全部国有工矿棚户区项目的改造任务。

  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实施,符合昭山两型社会建设的总体目标要求,对昭山加大民生项目的建设力度,有效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