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抗战 珍爱和平”火炬传递抵达洪江市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霞 李林 编辑:周洁 2015-08-20 09: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交接仪式现场

洪江市委书记向守清致辞

 

火炬手骑行绕城一周

  红网洪江站8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刘辉霞 李林)8月19日下午,“纪念抗战珍爱和平”中国•怀化芷江抗战胜利受降地火炬传递抵达湖南省洪江市黔城镇,在黔阳古城东门口游客接待中心举行交接仪式。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作为“雪峰会战“主战场,洪江市是中国.怀化芷江抗战胜利70周年火炬接力活动分会场之一。此次火炬传递活动旨在用薪火相传的方式,再一次铭记历史、吸取教训,用实际行动告慰英烈忠魂。
  
  仪式现场,在主火炬手的带领下,仪式参与者面向国旗,举行“纪念抗战珍爱和平“宣誓活动。接着,该市30名火炬手骑车绕城一周,以实际行动共同呼吁和维护世界的和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