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考察昭山旅游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洁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20 11: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洁)8月19日上午,湘潭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局长张昱带队,对昭山旅游基础设施及昭山景区提质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区招商(商务)旅游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雨后的清晨工地上还比较泥泞,但机械化施工已经开始运作。“路网规划总体理念做到不挖山、不填水,设计理念做到护山理水,构筑自然生态安全格局。在昭山路、晴岚路等标段,每一块路边石都印刻上了昭山特有的符号标记……”在考察过程中,汽车沿着“三纵四横”路网徐徐开动,区招商(商务)旅游局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路网建设情况及昭山景区项目的进展情况。
  
  通过现场走访和听取汇报,考察组一行对昭山路网工程及景区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张昱表示,昭山景区引进国内知名旅游企业和策划高手开发建设,值得期待。项目建成后,只要具备条件和人气,必将成为全市游客服务的中心。同时,他指出,昭山示范区“三纵四横”路网除交通功能外,还要与昭山旅游融合起来,要深入挖掘昭山旅游资源,做好做精,融入全市“一日游”产品,打造昭山精品旅游路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