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晓军赴中航工业长沙五七一二飞机工业公司参访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20 11: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敏)8月18日,昭山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晓军赴中航工业长沙五七一二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航长飞公司”)参访交流。
  
  在中航长飞公司领导陪同下,杨晓军一行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中航长飞的生产运行情况。随后举行的座谈上,中航长飞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文飞、党委书记刘辉雄等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交流,双方就军地融合发展、重大项目合作、安全生产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就中航长飞公司位于昭山示范区范围内的涉企道路建设、535老厂区域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事宜进行协调。昭山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罗晴秋和昭山路二期建设指挥部负责人等陪同参访交流。
  
  中航工业五七一二飞机厂曾经是昭山示范区范围内最大的工业企业,有着辉煌的历史。为再续辉煌,扩大投资合作,今年以来,昭山示范区主动对接中航工业,在航空大世界主题公园、国际医谷产业园、国家应急救援中心、无人机研发等项目领域希望能够深度对接中航的产业发展战略。经过反复的对接沟通,当前,中航国际已就昭山航空大世界主题公园项目明确了选址和投资合作方案,国际医谷产业园正在进一步进行论证,其他项目亦有序推进。座谈会上,罗晴秋向中航长飞领导班子汇报了昭山示范区与中航方面对接的情况,并就535厂区域的产业发展构想作了说明。昭山路二期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杨树群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该项目是长株潭一体化融城主干道,对接长沙新韶山南路,项目一期已基本完工;项目二期紧靠中航长飞公司535厂区,现已启动基础施工,实施过程中需征用535厂区边界部分土地、占用进出通道,需要得到中航长飞公司的大力支持。
  
  杨晓军向王文飞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和诚挚的邀请,重点介绍了昭山示范区的建设发展情况、下一步的重点产业招商安排和合作愿望,提请中航长飞支持我区推进昭山路二期建设工作的事项,提请中航长飞535厂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等工作。
  
  王文飞对杨晓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昭山示范区对中航长飞公司建设发展的重视与支持,对昭山示范区秉承高端规划引领、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表示赞赏。关于航空大世界项目、医谷项目,长飞公司愿意大力支持,对于昭山路二期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到的征地、拆迁事宜,将尽快研究上报中航工业集团公司争取早日批复;同时,公司会加强对535厂区的安全生产工作管理,强化措施和工作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