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藏毒内裤遇民警检查 坐立不安谎称痔疮发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刚 编辑:周芬 2015-08-20 14:5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8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志刚)男子藏毒于内裤欲乘火车遇民警检查,坐立不安谎称痔疮发作,两个“深蹲跳”后毒品跌落地面。8月19日,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郴州西所民警查获非法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盛某。
  
  8月19日14时许,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郴州西所民警在对一名男性旅客盛某的例行检查中,发现其有吸毒史,并且在民警对其进行简单询问时行为十分不自然,于是民警将其带至执勤室进行进一步的搜查。
  
  盛某进了执勤室后就一直坐着,即使是站起来也显得非常别扭。民警询问时,盛某答称其痔疮发作了,所以坐立不安。民警疑其有诈,于是让盛某脱掉随身衣物,做三次“深蹲跳”的动作,才做到第二次,从盛某的裤裆处掉落用透明塑料袋包装、外用皮筋困扎的白色粉末状可疑物品以及白色碎块状可疑物品各一瓶。原来,为了逃避打击,盛某一直将毒品藏于内裤中,民警遂将其抓获。
  
  经查,该男子现年53岁系株洲人,在对其所携带玻璃瓶中物体进行鉴定后,确认两个玻璃瓶里藏有冰毒3.5克以及麻古0.8克。上述毒品现均已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依法收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