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城管局集中回复13位网友帖文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康晓乔 2015-08-20 22: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帖文
    希望芷江县重视城区夜市整治规划问题,让夜宵摊点集中经营  
  
芷江县和平花园小区惊现“定时炸弹”

  红网长沙8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佳)近日,芷江县城管局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集中回复13位网友留言,投诉帖文涉及城区夜市整治、公路占道经营、居住环境安全等问题,网友跟帖对芷江县城管局积极回复点赞。
  
  网友建言重视城区夜市整治 回复:会加强引导
  
  “作为生活在一个拥有高速、高铁、机场的小县城,我是骄傲的。但每当夜晚来临我是无奈的。”8月19日,网友“不得已来说说”反映芷江县城到了晚上,夜宵摊点、水果摊点比比皆是,沿河风光带人行道上摆满了夜宵桌子,嘈杂污染,附近居民怨声四起。
  
  8月20日,芷江县城管局在帖文后作出回应,“为了安排好我县夜市的经营场地,县委、政府责成相关部门在城区范围内多处选址及比较,最后决定选址在下马路。但由于少数市民的素质有待提高,致使环境卫生状况不尽人意。”
  
  芷江县城管局回复称,已经安排了城管大队夜市中队对网友反映的行为加强引导,且要求环卫所加强环卫保洁力度。“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共同维护好环境卫生,给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城管局表示。
  
  网友举报小区内惊现“定时炸弹” 回复:将进行搬迁
  
  网友“菜鸟小虫”发帖称,自己居住的小区内一楼车库被某燃气公司租赁作为仓库,堆放了2层满满的煤气罐,“强烈要求将此重大安全隐患搬离居民小区,请求县安监、消防和环保部门介入,还广大人民群众一个安心的生活。”
  
  8月19日,芷江县委网宣办将网帖转交县城管局核实办理。次日,芷江县城管局发来回复,“我局获悉帖文后,立即派出执法人员进行执法检查。通过对业主的宣传教育和沟通,业主表示将进行搬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