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师范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栋材被立案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荣文圣 编辑:李莎宁 2015-08-20 21: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荣文圣)据三湘风纪网消息,邵阳师范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栋材因涉嫌犯罪,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近日,邵阳市纪委决定对王栋材立案调查,并免去其邵阳师范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职务,待其有关问题查实后再依纪处理。
  
  今年1月23日,邵阳师范学校监察室主任蒋某某被不明身份人员殴打,经公安机关侦查,抓获了直接打人凶手朱某某等3人及指使人陈某某等2人。6月30日,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法院分别对上述5人判处了管制、拘役和有期徒刑。
  
  湖南省委巡视第七组进驻邵阳市后,受害人和知情群众不断向巡视组举报,反映该案存在事实不清,组织者、策划者没有查明等问题。省委巡视第七组对该案高度重视,通过接访群众,阅卷指导,并责成公安机关重新启动侦查程序,限期十日内破案,还原事实真相。
  
  在邵阳市委和湖南省委巡视第七组的高度重视下,邵阳市大祥公安分局重新组成专案组,迅速行动。现已查明,邵阳师范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栋材出于打击报复蒋某某的目的,授意指使陈某某等人殴打蒋某某。王栋材已涉嫌寻衅滋事犯罪,于8月12日,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