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调研望城区城乡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周芬 2015-08-21 09: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前排右一)深入晟通科技调研。

在柯柯农业,徐宏源(右一)详细了解柯柯农艺梦工厂项目整体规划和项目进展情况。

  红网望城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8月20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深入望城区晟通科技、靖港古镇、柯柯农业等地,就城乡融合发展开展调研。徐宏源要求望城坚持问题导向,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柯柯农业,徐宏源详细了解柯柯农艺梦工厂项目整体规划和项目进展情况。目前,项目二期的青少年科普教育馆、创意城市农业馆、辣椒博物馆已建设完成。徐宏源充分肯定了柯柯农业突出现代农业的发展思路,并指出,要把柯柯农艺梦工厂建设成为全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徐宏源还察看了晟通科技、靖港古镇等地。
  
  今年,望城区坚持“沿江建设、跨江发展、基础先行、产业强区”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现代工业、第三产业和都市休闲农业,夯实城乡融合发展的经济基础;不断健全区域交通网络、综合配套体系和城乡建设体制,完善城乡融合发展的基础配套;加快融城建城、打造精品小镇、建设现代新村,提升城乡融合发展的协调水平;改善民生,提高城乡融合发展的保障能力。
  
  座谈会上,徐宏源指出,统筹城乡融合发展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举措、是维护社会公平发展的客观需求,望城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徐宏源强调,在推进城乡融合工作的进程中,望城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坚持全域统筹规划、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实施改革创新举措,在破解城乡二元结构,推进城乡要素平等交换和公共资源均衡配置上取得新突破,着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重点强化基层组织、部门合力和人才保障,凝聚起城乡融合发展的新动力。
  
  副市长黎石秋参加调研。望城区委书记李蔚,区委副书记、区长孔玉成作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望城区领导谢进、莫金文、吴皓、戴水文、刘洪波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