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2015年度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郭飞 杨虢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21 14: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现场

  红网鹤城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郭飞 杨虢)8月19日,怀化市鹤城区2015年度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伟志出席开学典礼。乡镇街道办事处及黄岩管理处组织委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岗大学生村官及2015届选调生参加培训。
  
  开学典礼上,鹤城区组织部副部长廖明宪首先宣读了学员管理制度,安排部署了即将到来的市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检查工作。曹伟志发表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摆正学习的心态。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是适应新形势下发展变化的需要,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推进党建规范化建设的需要,是完成新任务、提升自身素质的需要。二是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明确自己的责任。要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抓好党建工作,要建强班子,培养党员,夯实阵地,创新品牌。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要对党忠诚,要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敏锐性强,严守党的纪律,要遇事有担当,遇事不怕事,果断不专断,做事不来事,做事要干净。
  
  培训前所有学员分成三组分别参观了鹤城双村村、山下村以及宏宇社区、三角坪社区。此次培训为期三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