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家出游10个人挤进一台车 刚下高速被交警查获

来源:红网 作者:张砚微 编辑:王津 2015-08-21 14: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越野车挤进10人 其中多为小孩

(越野车挤进10人 其中多为小孩)

  红网长沙8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砚微)8月20日21时,高速交警湘潭支队民警在回龙桥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越野车正要驶离收费站,该车副驾驶挤坐着一个大人和一个小孩,民警遂对这种危险行为进行纠正。但是,当民警仔细查看时,发现该车竟满满当当地挤了有4个大人和6个小孩。民警赶紧指示该车靠边。
  
  驾驶员王某跟民警解释,车上的都是一家人,主要是乘着暑期带着几个小朋友从水府庙景区游玩。因为觉得景区离家比较近,没什么问题,没想到在下高速的时候碰到了交警。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讲述了相关事故案例教育司机。并责令其要求其家人和朋友开车过来接送超员的大人和小孩。
  
  现在正是中小学放暑假时期,诸多家庭出来游玩。但是交警提醒:遵守交通法规是保护您和您孩子的重要法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