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督查察组督查城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红 编辑:周芬 2015-08-21 14: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8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永红)8月18日,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广洪带领市委督察组一行对城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督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映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办主任黄进录等陪同检查。
  
  上午,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政务中心“两集中两到位”改革、县国有林场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市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县人大代表、政协代表、企业代表及改革各牵头单位意见和建议。
  
  下午,召开了专题汇报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周永红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办主任黄进录就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罗广洪对城步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全面深改革各项工作已经进入了抓落实的关键时期,城步县委要在市委、市委改革办的指导下,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责任意识,突出改革重点,全力攻坚冲刺,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