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个月盗车28台 三名摩托大盗面临“二进宫”

来源:红网 作者: 易莱香 赵海平 刘丽华 编辑:王津 2015-08-21 14: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21日讯(通讯员 易莱香 赵海平 刘丽华)3名盗窃犯刑满释放后重操旧业,半个月内疯狂盗窃摩托车28台,8月21日,被告人刘某、颜某、肖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3人即将面临“二进宫”。
  
  今年3月13日至4月2日期间,株洲荷塘部分小区摩托车被盗案频发,多位市民前往公安机关报案,经过秘密侦查,荷塘公安分局一举将正在某宾馆房间与其他人打牌娱乐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明,被告人刘某、颜某、肖某系株洲茶陵籍老乡,三人均因盗窃罪被判处过有期徒刑,刑满释放后没有正式工作,居无定所,今年3月中旬流窜至株洲后,为赚取生活费用,三人竟然重操旧业,合伙到荷塘区多个小区疯狂盗窃摩托车,三人分工明确,有人负责望风,有人负责撬锁盗窃,半个月盗车28台,最多的一天连续作案5次,盗得的摩托车全部被三人变卖,获利19900元供三人挥霍。经鉴定,盗取的28台摩托车实际价值为70881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