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元区数字城管在株洲率先推出“社区帮帮您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罗青松 若叶 编辑:周芬 2015-08-21 15: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8月21日讯(通讯员 罗青松 分站记者 若叶)记者今天从株洲天元区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了解到,天元区在全市城管系统率先推出了“社区帮帮您平台”,以拓宽信息采集员发现问题的渠道,将数字城管的触角延伸至社区,真正帮社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
  
  “社区帮帮您平台”是一公共服务监督平台。平台将把分布辖区域内34个社区的28名采集员的姓名、电话、和服务监督电话公布。
  
  “以往单靠采集员巡查上报,可能一些隐蔽的问题难以发现,现在通过平台,居民如发现问题可以联系社区内采集员,这样中心可以更快、更广接到市容方面的信息,督促安排人员处置。”该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工作人员主要是负责巡查、发现、上报社区内各种城市管理问题,以及受理社区居民各类市容投诉。同时平台还兼具监督信息采集员工作作风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