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校园文化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琴 喻向阳 编辑:胡弋 2015-08-21 21: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舞《童心鼓韵》。)

(拉丁舞《漫舞》。)

  红网长沙8月21日讯(记者 喻向阳 实习生 王琴)手语舞蹈《感恩的心》、中国舞《童心鼓韵》、拉丁舞《鼓舞》、钢琴、小提琴齐奏《卡农》、中国舞《加林赛》……今天下午,长沙市望城区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暨望城艺校十周年庆典文艺汇演活动在望城拉开序幕。
  
  2012年,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在长沙市启动,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望城区连续四年开展了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望城区围绕“演艺进社区、讲座进社区、培训进社区、作品进社区、网站进社区、图书进社区、设计进社区、比赛进社区”八大主题,经常性开展各种文化活动。
  
  今年是开展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的第四年,望城区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在以往“社区舞台演出”形式基础上进行创新,开展了“青春星声音”校园歌手社区大赛。由教育局在各中、小学校甄选出优秀小歌手进行区级比赛,通过区级比赛选送优秀选手参加市级比赛。
  
  望城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正值望城区艺术学校办校十周年,艺校为展示汇报十年办学成果,承办了长沙市望城区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暨望城艺校十周年庆典文艺汇演活动。望城艺校创始人任李是一名回乡创业的80后青年,当年研究生毕业后,他放弃在北京中小学校任教的机会,选择回到老家望城,开办了望城第一所艺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