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里云在长启动创客大赛 创业办公场地、培训全免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柳丽娜 编辑:王娉娉 2015-08-22 17: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1日讯 今日,由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与阿里云创客+联合主办的“诸神之战创客大赛”在长沙启动。雨花区政府除了给予创客们社保、税收的政策扶植外还将给予优秀团队100万元奖励。创客们直接拎包入驻,享受免费的办公场地、免费的培训指导,并有300家风投提供资金支撑。

  “让优秀的人在公平的环境下轻松创业。”阿里云业务总经理刘松介绍,阿里云创客+是国内顶级互联网公司在湖南地区落地的创业平台,为创客团队提供阿里云服务器资源、大数据资源、品牌资源、阿里巴巴平台资源等。

  “诸神之战创客大赛”将所有参赛队伍中精选出的50支团队免费入驻德思勤4000平方米的创业大街,并可在创业过程中得到来自法律、财务、税务、培训、管理、招聘等各项具体工作内容上的扶持和帮助。同时他们将与来自北京、上海、香港等9大城市的最强精英团队进行PK,最终决出最强团队参加杭州地区的决赛。

  ■记者 柳丽娜 实习生 刘丁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