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房产移民企业澳信入驻长沙 市民享一站式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艳华 2015-08-22 21: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澳信战略研究部总监Brendan Smith向与会者介绍澳洲投资置业情况。

(澳信战略研究部总监Brendan Smith向与会者介绍澳洲投资置业情况。)

  红网长沙8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随着中国高净值人士财富的积累和增长,中国富人对于全球资产合理配置,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需求空前旺盛。今日,总部位于悉尼的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Ausin正式进驻长沙。这意味着,澳信集团将为长沙市民提供海外不动产置业、投资、移民安家、留学自住等一站式VIP服务,同时入驻也填补了长沙当地澳洲房产投资市场“一条龙”服务的空白。
  
  伴随着人们对物业投资理念的逐渐成熟,海外置业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识和接受,去海外投资房产已成为一种高端的新兴投资方式,海外置业者也正在形成越来越具规模的情境。据《中国对外房地产投资报告》显示,2009年-2014年,中国对外房地产投资总额从6亿美元上升至150亿美元。
  
  “澳洲房价长年稳健升值是吸引海量投资置业者入市的一大原因。”澳信战略研究部总监Brendan Smith告诉记者,澳洲房价自1975年来翻了三倍,过去30年房产升值了221.4%。过去近40年澳洲房产年均增值7%-10%。他继续指出,澳洲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等大型门户城市一直是海外投资置业的热门选择。例如连续四年获得全球最宜居城市称号的墨尔本更是受海外投资置业者青睐,不管是墨尔本CBD的高端房产还是郊区地段的低价住宅,新屋的选择数量都在减少,当前都处在待价而沽的卖方市场。
  
  有分析人士同时指出,澳大利亚y因自然环境、教育水平及社会福利等都名列世界前端,且近年来,随着澳大利亚在全球经济政治地位的提升,良好经济增长态势及商业投资环境吸引了众多国际名企和富豪人士。
  
  记者了解到,目前,购买澳洲房产的国内客户主要由三类群体组成:留学生家庭、新移民和“准”移民、纯投资群体。除了具有刚性居住需求的新移民和“准”移民外,留学生家庭和纯投资群体多是看好澳洲房产永久产权、首付仅一成、贷款比例高、可以租抵供等优势。“他们通过购买澳洲房产,达到‘零成本留学’以及资产保值、增值的目的。”澳信市场部发言人说。
  
  虽然海外投资看起来很美,但是并非人人都适合。澳信市场部发言人提醒,作为普通投资者,不太适合选择高风险的产品或项目,最好选择不动产等比较稳健的海外投资。不过,当人民币贬值时,虽然海外资产等于自动升值,但选择房产时,也一定要优选那些地理位置好,周围配套设齐全的地段的房产,才有升值潜力。他建议长沙的投资者,无论是投资熟悉的市场还是新兴市场,前期详尽的调研是必不可少的,例如文化、法律法规、商业准则,社区投入等诸多因素。
  
  “现在,澳信集团将为长沙市民提供海外不动产置业、投资、移民安家、留学自住等一站式VIP服务,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该发言人称,澳信长沙分公司即日起,正式为广大留学、投资、移民置业人群带来投资自住皆宜的海外优质房产项目,预计今年至少还将有30多个全新项目随澳信“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亮相长沙,这些项目不仅涵盖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新西兰、英国伦敦中心高端公寓,也包含著名学府周边的学区公寓以及近郊豪华别墅社区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