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仰天湖中建小学交付仪式举行 将于9月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馨怡 通讯员 张一平 编辑:李艳华 2015-08-22 22: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仰天湖中建小学交付授牌仪式在校园内隆重举行。

  (仰天湖中建小学交付授牌仪式在校园内隆重举行。)

  红网长沙8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馨怡 通讯员 张一平)今日,仰天湖中建小学交付授牌仪式在校园内隆重举行,交付仪式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仰天湖中建小学已达到开学条件,并将于今年九月正式开学。

  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局长谢巍、仰天湖小学校长谢宏斌、中建信和地产纪委书记聂孟军,湖南中建信和芙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华以及区教育局及区直有关部门、长沙市主流媒体、业主代表共三百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仪式。

  中建信和地产纪委书记聂孟军首先介绍了仰天湖中建小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建信和地产作为责任央企,一直以“精工筑校”的理念建设仰天湖中建小学,为学校提供最好的硬件条件、引进最优的教育资源、建设最美的校区环境、营造浓厚的人文氛围,打造孩子获取知识、体验生活、茁壮成长的学园、乐园和家园。也祝愿仰天湖中建小学越办越好,成为一所长沙高品质现代化的一流小学。

  “下面进行激动人心的小学移交仪式。”随着主持人高亢的话语落下,中建信和地产纪委书记聂孟军向天心区教育局局长谢巍移交了仰天湖中建小学的钥匙。随后,仰天湖中建小学宋毅萍组长郑重地从天心区教育局长谢巍手中接过仰天湖中建小学金牌扁,交付授牌仪式在大家掌声中顺利落幕。

  仰天湖小学校长谢宏斌在现场表示,教育是一种使命,教师是教育的行者。她将努力把仰天湖小学的品牌在仰天湖中建小学发扬光大,办成一所特色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学校。谢巍对中建信和地产对天心教育事业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仰天湖中建小学的顺利落成,是天心区致力于改善教学环境,优化学校布局,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的一项重点工程,是天心区教育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新校的注入将成为天心南城优质教育的一张耀眼名片,并希望仰天湖中建小学在社会各界、家长的支持下,续写仰天湖教育集团的高品质办学,蓬勃发展,成为南城教育新的标杆。

  仰天湖中建小学由中建信和地产投资1.1亿元建设,占地面积约为25亩,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规划30个班,有三栋教学楼和一栋综合楼,建设有音乐室、舞蹈室、室内篮球场、阶梯教室、足球场、塑胶跑道等设施,是一所现代化的公办小学。仰天湖中建小学的建成与交付,为南城教育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南城教育新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