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双拥模范县调研督导组检查督导会同双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松霖 编辑:王津 2015-08-23 08: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视察"将军兰苑"兰花基地

瞻仰粟裕同志纪念馆
 
 
双拥工作汇报会

  红网会同站8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蒋松霖)8月20日,全国双拥办副主任杨国英等全国双拥模范县调研督导组领导,在省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民政厅副厅长孙中喜,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刘明建,省双拥办常务副主任张甲凤,省双拥办副主任杨小军,副市长王行水,怀化军分区政治委员陈云龙等省市领导陪同下,检查督导会同双拥工作。杨陵俐、舒远满、高源江、陶海山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当天,督导组一行先后视察了驻会基层部队及坪村镇枫木村“将军兰苑”兰花种植基地,瞻仰了粟裕同志纪念馆和粟裕故居,听取了会同县双拥工作汇报后,对会同县双拥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杨国英表示,会同的双拥工作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创建特色亮点突出、军民融合务实推进、军人权益维护有力、双拥实践基础扎实,“将军兰苑”在解决军人就业,帮扶退伍军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粟裕大将纪念馆让人肃然起敬、深受教育,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干劲,特色鲜明,成绩突出。
  
  他指出,双拥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关系党的执政基础,大家一定要站在全局的战略高度加以重视、认真对待。其中,会同县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县委书记带头抓、负总责;会同的国防教育形成了常态;各项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到位,做得非常好。
  
  他希望,新形势下,会同要在提高双拥社会化整体水平的基础上创新探索,切实增强全县人民的国防意识、忧患意识、爱国意识和拥军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