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邮之路创富论坛长沙举行 研讨邮币卡交易平台前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鲁玉柳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编辑:罗雨晴 2015-08-23 15: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3日,“西邮之路创富论坛暨西部邮币卡交易平台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创富论坛主要研讨邮币卡交易平台的发展前景。)

  红网长沙8月23日讯(通讯员 鲁玉柳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今天,“西邮之路创富论坛暨西部邮币卡交易平台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本次创富论坛主要研讨邮币卡交易平台的发展前景,同时顺应“互联网+”的时代潮流,邮币卡电子市场成为股市外又一投资热土,投资者如何抓住投资机遇及如何把控投资风险也是论坛关注的焦点。
  
  据统计,全国共有线下邮币卡交易市场62个,网络市场21个。邮币卡市场总体规模在5000亿至6000亿元,年交易额约为200亿至250亿元人民币。
  
  刚刚起步的邮币卡电子盘市场,发展过程中遇到不少问题。如何理性看待“野蛮生长期”的邮币卡电子盘?创富论坛的邮币卡专家现场解读。
  
  邮币卡专家马鹏程指出,邮票钱币市场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已经蕴藏了巨大潜力,邮币卡市场未来要比股票市场更有“钱”景。他认为,邮币卡电子盘交易市场,是一场全民参与的“互联网+文化+金融”产业创新投资模式。但他同时表示,现阶段投资者还不是很成熟,文交所自身也要寻求创新,如尝试盘中引入P2P(网贷)融资。除了交易方式创新,现阶段电子盘还需要加强对经纪会员的培训,对业务知识的推广,还要联合媒体引导投资者对于藏品的正确认识和投资,投资者教育很重要。
  
  西部邮币卡交易平台董事长周伟民表示,西部邮币卡交易平台将为邮币卡在线交易提供了一个权威性平台。平台的运营中心聚集了国内一流的邮币卡专家团队,其专业的鉴评服务、透明的信息服务、便捷的结算交收服务,为邮币卡市场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
  
  西部邮币卡交易平台是由甘肃省政府发起,由甘肃省商务厅、证监局等十三厅局批准成立的商品交易中心。同时,也是全国唯一一家在政府服务大厅设立办事机构的交易平台,平台旨在成立西部、面向全国、辐射亚太的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据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3年10月正式上市运营以来,2014年交易额突飞猛进到7226亿元,一跃成为商品交易行业中的排头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