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季开营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戴青青 编辑:王津 2015-08-24 08:50:51
时刻新闻
—分享—

“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季开营仪式举行

(“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季开营仪式举行)

  红网长沙8月24日讯(通讯员 谈阔霖 戴青青)8月23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联合举办的“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季开营仪式在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湖南师范大学赴团中央井冈山教育基地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与来自武汉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天津大学等实践团成员共同见证实践季帷幕的拉开。
    
  井冈山青少年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副主任黄志刚提出三点期望:珍惜学习机会,希望有所收获;科学合理安排,潜心实践调研;牢记安全第一,严守纪律要求。同时勉励各高校学子发扬井冈山精神,收获丰富成果,为学校和团队争光。
  
  开营仪式后,实践队成员参加了情景模拟“三湾改编”,在课堂中体验革命烽火,领略井冈魅力。
  
  除“三湾改编”外,在为期7天的实践活动期间,还将通过专题讲座、基层调研、参观旧址、体验实践、互动教学等多种方式,发扬优良作风,重温光辉历史,寻访先辈足迹,传承革命信仰,投身社会实践,感受井冈灵魂,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