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林业局突击检查昭山风景区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宋海棠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24 08: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宋海棠)8月22日上午,湘潭市林业局督查组深入昭山景区,突击检查森林防火工作。昭山示范区农经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此次督查组是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进行突击检查,督查组深入昭山景区,重点对观音寺、古栈道、游道、将军渡等区域的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值班值守、重点人群监控、防火物资储备、防火宣传、火源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显示,昭山景区坚持相关领导24小时值班和带班制度,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护林员坚守岗位,并能现场制止抽烟现象。
  
  入夏以来,湘潭市已连续高温,恰逢农历七月民间祭祀,森林防火工作一直处于高压态势,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对此,景区管理处负责人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森林防火工作,亲自带队检查,并始终表示要切实增强全民防火意识,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确保景区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