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无证购票被拒大闹售票厅 原是被通缉的女老板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亮亮 编辑:王津 2015-08-24 08: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8月24日讯(通讯员 胡亮亮 董乙泽)2015年8月23日12时许,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衡山西所民警在售票厅查获网上在逃人员汪某,汪某因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被网上通缉。
  
  当衡山西所民警在售票厅巡查时,发现一名中年女子正在售票厅与售票员进行吵闹,于是上前进行劝解。可是中年女子情绪激动,根本不听民警劝说,对着售票员喊道:“你凭什么不卖票给我,你就是要钱嘛,我给你。”说着女子从兜里掏出一把钞票扔在了柜台上。民警通过询问得知,该中年妇女想购买前往武汉的高铁票,但是由于无法提供有效身份证件而无法购买,售票员劝说中年妇女前往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中年妇女以麻烦为由,不愿意办理,提出多给钱进行购票。售票员不同意因而引发争执。

  中年女子在售票厅里情绪激动,手里拿着钱喊道:“买张票那么多名堂,我有的是钱,我多给钱可以了吧!”民警见女子的行为影响了其他旅客的购票秩序,于是提出帮她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将其带到了派出所。在值班室,民警对女子进行了劝说,并进行了相关法律教育,就在民警为女子办理临时证明的时候,竟然发现该女子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
  
  原来,该名女子汪某(女,53岁,湖北武汉人),2015年,汪某经营的矿业公司拖欠民工工资,共计60万余元,在人社局下达《限期改正指令书》后,逾期仍不整改,被武汉警方上网通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