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漂亮女友只爱奢侈品 男子疯狂透支信用卡为其购物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亮亮 编辑:王津 2015-08-24 08: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8月24日讯(通讯员 胡亮亮 陈飞)湖南耒阳市一男子为给女朋友买奢侈品,可因手头缺钱,竟利用办理信用卡透支的方法,先后套取现金八万余元。日前,该男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铁路公安处郴州北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8月23日10时许,郴州北站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有一名网上逃犯将在郴州市五岭广场附近出没。接警后,郴北所民警立即部署。14时许,当该男子在五岭广场出现时被早已守候在那里的郴州北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经查,该男子名叫李某,湖南耒阳人,今年38岁。据李某交代,今年5月份他新交了一个女朋友,长的很漂亮,李某自认是“高攀”人家,所以对这个女朋友是百依百顺,什么化妆品、皮包、衣服等等,只要是女朋友开口,李某都一一满足,但他这个女朋友有一个毛病就是只热衷于奢侈品牌,别的东西都看不上眼,动辄上万元的皮包让李某很快花光了自己的全部积蓄,眼看李某没钱了女友就以分手相威胁,走投无路的李某这时动了歪脑筋。他想到自己刚刚开通的一张信用卡可以透支,而且自己以前也没有什么不良记录应该能够透支不少钱。

  为了女友李某也是拼了,分三次先后透支8万余元,直至被民警抓获时这些钱已经所剩无几了。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李某当天到五岭广场竟然还是为了给女友买衣服,真是堪称“中国好男友”。

  李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已被移交地方公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