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网吧内持刀杀人 逃回老家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新能 编辑:王津 2015-08-24 09: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8月24日讯(通讯员 廖新能)8月23日,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广东东莞警方在桂阳县鹿峰街道办事处一住宅内将杀人逃犯雷某星抓获归案。
  
  2015年7月5日7时许,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袁山贝村国琴百货内网战网吧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名男子被当场杀死,警方赶到现场后,嫌疑人早已伺机逃跑。案件发生后,东莞警方多方侦查和走访,发现湖南省嘉禾县男子雷某星有重大作案嫌疑,据现场遗留的证物和其逃跑路线,初步判定已逃回老家,但是行踪不定。

  8月22日,东莞警方侦查到嫌疑人雷某星出现在桂阳县城内,于是与桂阳公安局刑侦大队联系协同抓捕,经桂阳警方信息研判和实地调查,最终确定嫌疑人的具体落脚点,随后两省警方一同将躲在鹿峰街道办事处百花小区一栋居民楼内的嫌疑人雷某星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雷某星,男,现年25岁,嘉禾县普满乡茶坞村委会茶坞村人,因与受害人发生纠纷而产生报复的想法,于7月5日持匕首刺破受害人脖子颈动脉血管,致受害人大量出血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雷某星已移交广东警方归案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