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开展2015年秋季校车安全管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东升 王庚娣 编辑:周芬 2015-08-24 14: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唐东升 王庚娣)8月23日,冷水滩召开2015年秋季校车安全管理暨校车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会。区教育局、区校车办、冷水滩交警大队、凤凰园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及全区所有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园)长、校车公司负责人及校车驾驶员参加培训会。
  
  目前,全区已引进校车服务公司7家,共有标准校车166台,其中校车公司62台,民办学校和幼儿园104台,开通农村校车线路198条,满足了15000余名中小学生和幼儿的乘车需求,全区基本实现了“校车专营”模式。全区校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大多数园校车辆使用规范、配置合理、管理到位,但仍有个别校园安全意识淡薄,存在违规使用车辆情况。此次培训会就校车的安全管理、校车线路规范管理和校车驾驶员进行培训,并作《让校车成为学生上下学的安全港湾》专题讲座。
  
  会后,校车驾驶员向交警大队递交责任状,并对全区校车进行安全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