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T-138“爱与和谐”公益活动走进浏阳三中

来源:红网 作者:石自行 彭望朗 编辑:王津 2015-08-24 15: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公益活动现场

(公益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8月24日讯(通讯员 石自行 彭望朗)“我平时很任性,有时动不动就冲父母发脾气,其实我自己也不想,好想父母能多听我倾吐心声。”浏阳三中高三学生熊妮在与父亲短暂的心与心交流后,她终于生平第一次,大声地向父亲喊出了“爸爸,我爱你”的话。
  
  8月22日,深圳众鼎宏才HT-138团队主办的“爱与和谐”公益活动在浏阳三中举行。浏阳三中的部分老师、学生以及家长代表共200多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名义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浏阳三中的张小宝校长参加了活动并致辞。
  
  HT-138是深圳热爱公益事业爱心人士临时组合的一个团体,138表示他们是第138个。“爱与和谐”,沟通无界,让爱飞扬,这是一个能促进学生、老师、家长三者关系和谐的体验式活动,活动在游戏中让家长学会尊重,让老师学会责任与付出,让学生学会信任和感恩。
  
  来自高三的陈艳辉同学在活动后说,此次活动让她打开了心扉,打开心扉后发现,原来她也能拥有一片美好的蓝天,只是很遗憾她的父母没有来,希望以后有机会也能参与到这样的义工团队中去,向他人传递些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