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联邦杯”首届少儿才艺大赛举行(图)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柳琳 编辑:周芬 2015-08-24 16: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表演一

现场表演二

  红网双峰站8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柳琳)8月22日上午,双峰县“联邦杯”首届少儿才艺大赛暨娄底市第二届少儿才艺大赛双峰初赛开幕。副县长屈伟洋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述辉主持活动。
  
  开幕式后,小选手们开始了第一天的舞蹈比赛,民族舞,现代舞,群舞,孩子们精神抖擞,卖力表演,用优美的舞姿和充满活力的身体,表达着对舞蹈的热爱,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双峰县委、双峰县教育局、双峰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双峰县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双峰县广播电视台、少先队双峰县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双峰县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旨在引导少年儿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我县少年儿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少儿艺术教育成果。大赛组委会历时两个多月,分舞蹈、声乐、器乐、书法、绘画5个项目、三个年龄组别,在全县发动、选拔了221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