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药店行业首个健美操大赛区域赛在长沙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陈玲 编辑:何冰 2015-08-24 23: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健美操比赛现场。

(健美操比赛现场。)

五组队员集体亮相,展示他们的健康和活力。

(五组队员集体亮相,展示他们的健康和活力。)

  红网长沙8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陈玲)为进一步丰富药店人的业余生活,传播健康理念和正能量,2015年白云山“金戈杯”全国药店健美操大赛正在全国范围内打响。这是该行业内首个健美操大赛,今天下午,大赛中区区域赛在长沙开启。
  
  本次健美操大赛由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主办,以“活力悦动,金戈挺你”为主题,借鉴专业的健美操赛制,充分丰富药店人的业余生活,展示药店人的健康与活力。
  
  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全国超过100多家知名连锁药店积极报名参与,上千名药店人持续关注,使本次大赛在行业内刮起了一股健康健美的风潮。在下午的区域赛现场,来自山东、湖北、湖南的5支队伍通过大赛指定动作和自编动作的演绎,充分展示了药店人的青春与活力。
  
  最终,来自山东的济南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夺得本次区域赛的冠军,顺利挺进全国总决赛。而荣获第二名的湖南怀仁大药房有限公司、第三名的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还有望通过网络投票复活,与其他复活队争夺1个决赛名额。
  
  经过5场区域赛角逐后,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18日在广州举行。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不仅能塑造药店人的健康生活方式,更能提升药店团队和连锁企业的凝聚力,让每一个药店人以更加健康和积极的心态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