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害怕超速用纸巾遮挡号牌 被交警拦停后又查出毒驾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编辑:王津 2015-08-25 08: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用纸巾遮挡号牌

(用纸巾遮挡号牌)

民警从车内搜出吸食毒品的工具

(民警从车内搜出吸食毒品的工具)

  红网长沙8月25日讯(通讯员 李静 唐昱)8月23日,郴州高速交警在岳临高速流峰收费站查获一辆故意遮挡号牌的小车,并由此查获一起毒驾案,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当晚上21时10分,嘉禾大队流峰警务站民警在流峰收费站开展夜间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时,民警在收费通道进口处发现一辆黑色凯迪拉克轿车号牌有异常,遂用内网对讲机通知正在查车的民警增援。民警要求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并要求核实车上人员证件。车辆靠边后,民警发现该车号牌后三位数字被纸巾遮挡。就在民警进一步对车辆进行检查时,民警闻到车内有股异味,并在车外都可以闻到,民警遂对车辆进行了仔细检查。随后,民警在车内发现了吸食毒品的工具和几小包类似冰毒的物品,民警当即对驾驶人邓某和另一名乘车人颜某进行了控制。
  
  据驾驶人邓某交代,他是桂阳人,当天是从长沙出发,承认前一晚和颜某确实在宾馆内吸食了冰毒,当天从长沙上高速后,他想起之前有过在高速上超速被电子测速设备抓拍的经历,便在湘潭辖区的一个港湾内用水打湿纸巾,遮住了车牌后三位,一路超速狂飙,没想到从流峰收费站准备下高速时,被交警查到了。
  
  最后,民警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及车辆带回队部,并对邓某开具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对其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其涉嫌毒驾的违法行为,在公安机关出具检验结果后,将发函至邓某驾驶证发证机关进行注销。
  
  目前,嘉禾大队将涉案人员和物品已移交桂阳县公安局流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