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贼胆包天偷车偷到交警队 视频锁定当日归案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媚 编辑:王津 2015-08-25 16: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媚)贼胆包天,男子竟然到交警大队偷车。2015年8月25日,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张某以涉嫌盗窃罪提起公诉。
  
  犯罪嫌疑人张某是个偷盗惯犯,平时以盗窃摩托车为生。2014年9月10日上午,张某无事到处闲逛,伺机寻找盗窃目标,当他走到石峰区交警大队门口时,发现交警大队大门敞开,单车棚内停放了一辆铃木牌的脚踏摩托车,车主刚好没有上大锁。张某动了邪念,强行掰断摩托车龙头锁,将车子推走,并藏于石峰区一私房地下室。
  
  铃木车主在交警大队办完事发现摩托车不见后立即报警,民警根据视频监视录像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并于同日下午将张某抓获归案。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