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暗访督查文明创建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26 08: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8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利乐)“您有没有收到这个文明手册?您对文明创建和平安创建知道多少?您觉得城管和环卫的工作怎么样?”24日晚上8点至11点,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带领区创建办相关领导,事先不打招呼,一路步行暗访督查天马山、先锋、雁峰和黄茶岭等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并与周边居民亲切交流,深入了解群众对文明创建和平安创建的知晓度和满意率。
  
  从岳屏广场出发,邹致和一行沿着临街人行道和背街小巷,深入苏眼井社区、肖家山社区、先锋社区、爱民社区、光辉社区、雨花亭社区、幸福社区、前进村,仔细查看卫生、绿化、城建、市场、治安以及交通秩序等各方面创建情况,对全市文明创建大擂台曝光问题予以重点督查,并对相关负责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邹致和指出,文明创建是项民生工程,要让老百姓看到改善、享到实惠,有获得感和幸福感。他要求,要以社区为基础,以党建铺路、靠服务升华、促居民自治,将创建工作包干到区域、包干到人。要带着问题导向推动工作,靠文明行为和风尚引领群众,真正做到入脑入心。邹致和强调,针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治方案,明确联点领导、具体责任人和责任地段,对履责不到位者将按“为官不为”严肃追责。
  
  在雁峰区环城南路派出所,邹致和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平安雁峰建设情况,对抗战胜利70周年特护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邹致和说,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是举国欢庆的大事,我们要不忘国耻、珍惜和平。他强调,公安干警要加强对重点群体、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的监控,对违法行为要坚决打击,迅速整治到位,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展示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