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旬老人昏倒路旁 资兴民警救助送回家(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玮 邓华 编辑:王津 2015-08-26 09: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八旬老人昏倒路旁

(八旬老人昏倒路旁)

民警见老人在地上呻吟,赶紧将老人扶起坐着

(民警见老人在地上呻吟,赶紧将老人扶起坐着)

民警救助送回家

(民警救助送回家)

  红网资兴8月26日讯(通讯员 李玮 邓华)8月25日下午3时许,资兴市森林公安局七里派出所民警巡逻路过七里镇柏树村路口时,发现有村民围在一起,民警靠边停车后走上前,发现是一名老人昏倒在路边,通过围观村民反映,该老人是刚不久走到此处,先是在路边的树下站了一会,突然间就倒了下去。
  
  民警见老人在地上呻吟,赶紧将老人扶起坐着,并买来矿泉水。过了一会,见老人神色好转,便问其叫什么名字,是哪里人,但是老人此时还无法说话,只能摇头。于是民警询问周边的村民,幸好有一名中年妇女认出了该老人,称其是大树村的,平时大家叫他“河辈”,是老村干部。于是,民警联系大树村村支书,支书告诉民警,此人书名叫唐何安,83岁,是大树村井上组人。确认信息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将老人扶上车,送往老人家中。
  
  到家后,经其邻居反映,老人是早上外出的,说是去他大女儿(茅坪村)那儿,由于天气燥热,老人是步行前往,路途较远,加上老人年事已高,便昏倒在路旁。通过邻居,民警联系了老人的女儿。老人女儿迅速赶了回来,拉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民警嘱咐她以后还是将老人接到身边照顾为好,其女儿答应会将父亲接回家中照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