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隐瞒租户解除合同事实骗取拆迁补助款20多万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株纪宣 编辑:刘飞越 2015-08-26 14: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26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黄欣 通讯员 株纪宣)近期,株洲县纪委监察局严格纪律审查,对涉及征地拆迁中骗取搬迁补助款、违规建房等基层“蝇贪”、“为官不为”问题严格责任追究,党、政纪已立案6人,对涉嫌违纪的4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责成管辖部门党组立案处理,并将此10名涉嫌违法的人员移送司法机关调查处理。

  该县客运公司办公室主任曾某故意向县老客运站旧城改造项目指挥部及县客运公司隐瞒该公司门面一租户已经退还租金、解除合同的事实,并以该租户名义从县老客运站旧城改造项目指挥部骗取搬迁补助款20余万元。

  身为国家工作人员的伍某等人以他人名义在与县城渌口镇毗邻的南阳桥乡三望冲村利用虚假资料办理手续违规建房,涉及到当地村支两委干部陈某等人、派出所分管户政工作的副所长肖某把关不严,违规迁移农村户口;当地村组非法买卖集体土地;南阳桥乡国土所国土员谭某在个人建房用地申请审批和监管过程中把关不严,工作失职。违规建起的三栋房屋,在征地拆迁中成了“钉子户”,造成了不良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