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中医药管理局调研组到中方县调研中医药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杨丽群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26 15: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8月26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杨丽群)8月25日,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邵湘宁在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闻继霞,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姜耀文,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军的陪同下到中方县调研中医药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牌楼镇卫生院、阳合拢村卫生室、中方镇竹站村卫生室、中方镇卫生院和县红十字国际医院等地,详细了解中方县中医药开展和业务楼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中方县中医药工作开展情况汇报。2012年以来,中方县大力推广实施中医适宜技术,全县22所乡镇卫生院开设了中医诊疗服务,7所乡镇卫生院开展了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建设,专门从事中医技术服务的人员有83人,2014年全县中医诊疗服务收入占总收入的22%。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中方县中医药建设工作取得成绩,希望中方县立足长远发展,继续加强中医药信息化建设,加强中医药人才培养,进一步优化医院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不断开创中医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