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教育基金会助学6名准大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济民 曾丽燕 编辑:周芬 2015-08-26 16:2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8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济民 曾丽燕)8月25日,邵阳市北塔区教育基金会举行2015年度大学新生“奖学助学”仪式,对6名成绩优异的贫困学子给予18000元助学资金,帮助他们顺利入学。
  
  北塔区教育基金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每年8月份都会举行奖学助学活动,将部分经费用于奖励和资助学子,助其完成学业,到今年已是第6个年头。据统计,6年来,教育基金会得到社会各界的热心捐助,累计收到爱心款项170余万。北塔区教育基金会通过“助学活动”、“爱烛行动”等活动分批次资助贫困大学新生39多名、中小学生120多名,同时资助特困教师62名,奖励优秀教师57名,共发放教育基金41万多元,为推动该区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奖学助学”仪式上,北塔区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余华明勉励获得资助的同学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努力服务社会,传递爱心。磨石社区的王希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说,十分感谢区教育基金会的热心帮助,今后将更加勤奋学习,诚实做人,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