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调研长沙影视文化产业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康晓乔 2015-08-27 09: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 通讯员 段欣妤)昨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实地考察涵和影视、微力量传媒、橘子洲民俗文化园等地,专题调研长沙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湖南微力量艺术教育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艺术教育、影视传媒“两轮驱动”,开设的影视表演、服装艺术表演、空中乘务等5个专业吸纳培训生千余人,并制作投资《音为梦想》《大清相国》《爱历元年》等知名影视节目。今年11月底,该公司将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有望成为中国艺术教育上市第一股;橘子洲民俗文化园里,琴声悠扬、茶韵墨香,全球首个儒释道文化发展基地将在此打造,市民可享受特色演出、文化品茗、祈福文创及创意零售相结合的独特体验;涵和影视成立虽只有3年,却在影视制作尖端技术研发、3D实景转换等方面表现不俗,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影视作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张湘涛充分肯定长沙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工作扎实、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前景广阔。他指出,要把握立足点、找准切入点,多出精品力作,多出优秀人才,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拓展特色文化、推介地域文化,将古典传统艺术与现代时尚元素相融合,为长沙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