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稀老人四万现金“被盗” 原是自己换了个地儿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编辑:周芬 2015-08-27 10: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8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古稀老人四万元现金被盗,民警紧急上门,经过现场排查,没有被盗线索,最后在阁楼上找到了现金。
  
  8月26日晚上6时,隆回县三阁司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老人四万元现金被盗。教导员文晓锋立即带领民警罗长江及技术员黄东赶往老人家中。
  
  见到民警70多岁的夏某甫老人泪流满面的介绍起“被盗”情况。老人平时都是省吃俭用,“被盗”的钱都是平时一分一厘省下来的,因为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就没有存到银行,用塑料袋子包着藏在卧室的衣柜衣服里面。文晓锋马上安排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民警打着手电进行仔细勘查,没有发现有撬痕和被破坏的痕迹。会不会是遗漏或藏匿在他处呢?夏某甫表示没有将钱拿出来过,只是不久前大雨河道涨水村干部要大家转移贵重物品时,他将钱拿出来放到二楼喷雾器里,随后又将钱重新放在衣柜里的。民警决定到二楼查看。夏某甫搬着梯子爬到二楼阁楼上时,突然,夏某甫老人很兴奋的大叫一声“钱、钱在这里”,就拿着喷雾器下来,将藏在里面用塑料袋子包着的厚厚一沓钱拿出来,仔细数了一下,有四沓,都是1万块钱一沓的。夏某甫老人顿时破涕为笑,整个人激动不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