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区87家企业工伤专干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邢玲 朱国军 杨明 周慧 编辑:周洁 2015-08-27 10: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8月27日讯(益阳日报记者 邢玲 通讯员 朱国军 杨明 周慧)“工伤期间能否解除劳动合同?”“工伤职工在治疗期间享受哪些待遇?”……8月25日,湖南省口味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里,资阳区人社局一名副局长和工伤所所长逐一解答企业工伤专干提出的问题。
  
  为帮助企业熟悉工伤保险政策,有效预防、控制、杜绝工伤事故,充分保障职工权利,资阳区人社局采取专家授课、企业交流、现场提问等形式,组织辖区87家企业工伤专干就化解企业工伤风险、降低员工工伤可能性、工伤认定和保险赔付等内容集中培训。他们邀请人社专家、法律顾问授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深入细致地解读工伤保险政策和工伤保险法,指导企业积极开展工伤事故预防工作。湖南省口味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制作了多媒体课件,以工伤事故图片与案例相结合,与大家分享了公司在工伤预防、安全生产等方面所取得的先进经验。人社部门还现场解答了企业工伤专干提出的13个问题。
  
  区医保部门还推出了“资阳工伤保险”微信公众号,开展面向各类用人单位、职工、农民工和广大群众的“工伤保险知识微信竞答”活动,及时向所有关注用户推送工伤保险工作信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