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住建局对昭山建筑工地进行质量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彭树良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27 10: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27日(通讯员 彭树良)8月25日上午,湘潭市住建局副局长蒋中军率领市质安监站相关人员对昭山部分建筑工地施工质量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蒋中军一行先后来到昭山上跨京广铁路、京港澳高速节点、滨江路一、二标等建筑工地并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开展情况汇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情况,检查组当即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要求。
  
  蒋中军要求,各建筑工地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加强对深基坑、高支模、脚手架等分项工程以及建筑起重机械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要求加强对建筑一线作业人员的管理,通过开展上岗培训、农民工学校等多种措施,不断提升建筑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从业素养。另外,市质安监站和区住建局要对隐患整改情况跟踪复查,凡是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工地,一律不得施工,确保真正发现问题、找到漏洞、查出隐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