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尔集团来昭山洽谈物流产业园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秦之遥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27 14: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26日讯(通讯员 秦之遥)8月25日,海尔集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战略投资总监李炳广、青岛海尔日日顺湖南区域负责人刘华一行来昭山考察投资环境,洽谈合作事宜。湘潭副市长陈小山会见并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杨晓军、成秋兴、李宏钰、刘新平陪同。
  
  考察团一行重点对昭山的路网主干道、拟选址地块进行了实地考察。李炳广认为,昭山示范区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高起点的园区建设和优良的企业服务给投资者营造了良好平台。下一步将加强与昭山沟通联系,尽快明确和细化海尔日日顺物流产业园项目计划和方案。
  
  会上,市领导陈小山对考察组一行访问表示欢迎,他说,湘潭市政府将支持项目落地合作事宜,希望海尔集团尽快就合作形成具体方案,双方寻找合作契机,早日实现企地共赢的物流产业新局面。
  
  青岛海尔日日顺为海尔集团旗下的流通企业,公司在全国拥有14个发运基地中心,93个配送中心,9个原材料VMI中心,仓储面积达200万㎡以上,年运量超过4000万m3,该物流产业园落地,将实现虚网、营销网、服务网和物流网“四网合一”的现代服务业集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