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惯偷图方便盗他人摩托车 定位系统暴行踪被截获

来源:红网 作者:彭利民 叶灯波 编辑:周芬 2015-08-27 16: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利民 叶灯波)为了让自己上下班方便,但苦于手头拮据,没钱没车,犯罪嫌疑人周某便盗窃被害人严某的一台摩托车。岂料,被盗摩托车已安装好GPS系统,摩托车没偷到手,倒被车主严某抓住。8月26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以周某涉嫌盗窃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据查,周某系长沙市雨花区人,曾五次均因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处徒刑。2014年12月29日,周某刑满释放,但出狱后的周某却不思悔改。周某经常在株洲市石峰区杉木塘五金机电市场买材料,看到该市场周围停放了一些摩托车,考虑到自己没有出行的工具,也没钱买摩托车,便想找机会到该市场偷一台摩托车。2015年5月24日凌晨2点多,周某带着撬锁工具独自来到五金机电市场,在附近的一个小区的楼梯间看见了一台深色的摩托车没有上锁。趁周围无人,便拿出起子套开摩托车钥匙,然后骑走该摩托车。由于该车装了GPS系统,当周某骑到石峰区田心北门农业银行时,被正在追踪摩托车的车主严某当场抓获。之后,严某打电话报警,民警来后将周某带走。
  
  到案后,周某如实向司法机关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