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遇雷击父子双双殒命 衡南商会千里送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康廉泽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27 17: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南站8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康廉泽)8月25日,20余名来自广西南宁衡南商会的爱心人士,在得知衡南县栗江镇鲤鱼村梅冲组刘帮宁父子双双被雷击殒命的消息后,不远千里赶到其家中,将32800元爱心捐款和近千元爱心物资送到其13岁的女儿刘红手中。
  
  8月15日傍晚,一场雷雨降临栗江镇鲤鱼村,当时刘帮宁父子正在邻居家屋顶收花生,不幸被雷电击中双双殒命。在刘帮宁家中,年迈多病的奶奶难以接受同时失去儿子和孙子事实,整日以泪洗面。患有精神病的母亲却一直呆坐在屋门口,一切的生活重担都压在了年仅13岁的女儿刘红身上。这一消息经媒体报道后,迅速在社会各界引起广泛关注,衡南县工商联也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广西衡南商会,帮助这个惨遭不幸的家庭渡过难关。
  
  广西南宁衡南商会今年刚成立不久,在得知刘帮宁一家的遭遇后,会长刘邦伍便组织商会会员自发捐款,为这个惨遭不幸的家庭献上一份爱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