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公安举行退赃现场会 被盗物品全部发还失主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周洁 2015-08-27 17: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鼎城区公安局副局长刘金华勉励民警从破案打击入手,全面推进派出所工作

石公桥派出所长汪杰向群众介绍派出所破案打击情况

现场展示缴获的作案工具

受害人领回财物

  红网常德炸8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 8月26日上午,常德鼎城区石公桥派出所举行破案退赃现场会,向受害人退还了摩托车、空调、电视机等一批被盗物品。相关受害人在看到自己的财物失而复得后,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的赞许。

  今年以来,石公桥派出所积极开展“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经过近四个月的艰苦奋战,先后成功侦破了本辖区内“葛勇等人系列盗窃变压器案”、“冯国政系列盗窃电缆线案”、“邓丕军、周国兵等人系列入室盗窃案”、“黄国志盗窃摩托车系列案”,共侦破各类侵财案件23起,刑事拘留侵财案件犯罪嫌疑人7人,缴获盗窃变压器、电缆线等专业工具两套,追回被盗摩托车7辆、格力空调两台、液晶彩电一台、部分变压器铜件和电缆线以及茶油、腊肉等物品,有效打击了辖区内的侵财违法犯罪。民警没有将工作简单停留在数据指标上,在破案的同时,克服重重困难,为受害人追回了大部分被盗财物并及时返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